close

相信玩過或看過底特律:變人(Detroit: Become Human)的人,一定忘不了在城鎮中心的這個傢伙吧?

在一片喧鬧、紛亂與衝突中,他的歌聲唱出了這個世界最初對希望與美好的渴望、傳達了一個靈魂最根本的寧靜與純潔。

在全劇完結後,在經歷所有緊張、悲傷、不捨、糾結、懷疑後,再回頭來聽聽他的歌聲,更是令人震撼、令人動容...

原曲是由Steve Wallis創作,曲名為:Melbourne Rain

Steve Wallis其實創作這首歌已經有段時間了,但一直沒有進行正式的錄音,直到前陣子,應眾多玩家要求,才終於釋出了正式錄音版。


I wake up in my house 

在家中醒來

Alone in my bed 

獨自躺在床上

Six am is screaming 

清晨六點紛擾喧鬧著

Back to this again 

又回到了這裡

I do it with my eyes closed 

面對這一切,我閉上雙眼

Wear marks in the cement 

穿上在這水泥世界中的印記

How the hell am I supposed 

我到底該怎麼做

To wash you from my head 

才能將妳的身影從我腦海中抹去

 

Melbourne Rain

墨爾本的雨啊

Fall on me again 

再次灑落在我身上

Around my feet 

在我腳邊環繞

Stuck on your doorstep 

在妳門口迂迴

Hallway light 

長廊下昏黃的燈光

Trace your silhouette 

追逐著妳的剪影

Melbourne Rain

墨爾本的雨啊

Fall on me again 

再次灑落在我身上

 

I take a breath and step in 

深吸一口氣  再次踏入

Get blown through the city 

精疲力盡地穿越這個城市

Everyone keeps asking me 

人們以為我需要的

For twenty cents of pity 

是那20美分的施捨

All that I am asking 

但我所渴望的只不過是

Is baby please think of me 

親愛的妳 對我的思念

Yesterday was blue skies and bicycles 

回想昨日鬱藍天空下來來往往的腳踏車

And I miss you already 

我已開始想念妳了

 

Melbourne Rain

墨爾本的雨啊

Fall on me again 

再次灑落在我身上

Around my feet 

在我腳邊環繞

Stuck on your doorstep 

在妳門口迂迴

Hallway light 

長廊下昏黃的燈光

Trace your silhouette 

追逐著妳的剪影

Melbourne Rain

墨爾本的雨啊

Fall on me again 

再次灑落在我身上

 

Melbourne Rain

墨爾本的雨啊

Fall on me again 

再次灑落在我身上

Around my feet 

在我腳邊環繞

Stuck on your doorstep 

在妳門口迂迴

Hallway light 

長廊下昏黃的燈光

Trace your silhouette 

追逐著妳的剪影

Melbourne Rain

墨爾本的雨啊

Fall on me again 

再次灑落在我身上

 

 

附上原曲連結:https://stevewallis.bandcamp.com/track/melbourne-rain

 

arrow
arrow

    QUI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